秋懿凉

希望每一张都能进步吧(随时可能因为某些原因断更,关注需谨慎哦)

当阿黛拉服从度100%,终章选项选择“狂厄结束后我就和你走”触发结局“剪不断的枷锁”。(我脑补的后续剧情是狂厄结束后局长也随之消失,而阿黛拉相信局长没有消失,去寻找局长就和局长曾经找回她那样,在10年后的一年夏天那是开满无尽夏的季节,忙碌一天的阿黛拉打理完理发店出门正好碰见了地上趴着一个不修边幅的男人,她一眼认出了他,但男人的好像又失忆了,于是

「怎么又把自己搞得那么狼狈,手给我,回家前我帮你好好打理一下。」

前段时间看水门传,😭纯爱才是最吊的,分镜是学那一段因为我不想失去你。

评论(10)

热度(405)

  1. 共1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